猫神大人在上

上午好,下午好,晚上好~

犯心一沙‖日常细节与设定

『刑从连』

◎【林辰视角第一印象】

“胡子拉碴,左手夹烟,眼窝很深,眼睛带着点湖水绿的......警察”

◎【付郝锐评刑从连】

“﹉有着四分之一战斗种族血统和四分之一意国血统”

“这种组合一般出不了正常人”

(林辰锐评,刑从连应声倒地)

◎看到黄泽坐在林辰身边很不高兴,林辰发烧了,黄泽说记得买阿司匹林因为林辰对大部分抗生素过敏,他更生气了。

◎听付郝讲人性实验,被问到怎么做——

“这个问题,我没有办法回答,但我一定会敬佩那个做出选择的人”

(我愿称之为邢林的首次神交,在尚未变得熟悉之前,刑从连在思想世界里对林辰的遥远致意。)

  

『林辰』

◎发色很黑,眼瞳黑的深不见底,有些瘦,身材并不高大,平静认真,郑重安稳。

◎被怀疑指认于燕青和冯沛林情侣关系专业性,指出政委和女秘书是情侣哈哈哈哈哈。

(阿辰:记仇且有仇当下必报hhh(褒义)

◎心理暗示:付郝 星球杯 导师 天星居

  

『付郝』

◎听说刑从连带林辰闯马路给了刑队长一记然后告诉林辰要惜命。

  

『王朝』

◎手快话痨会卖萌的技术员

◎第一次见到林辰掏出所有糖果,选了巧克力递给林辰,并邀请对方打游戏

◎吐槽下雨天颜家巷发霉会得老寒腿,讲刑从连是他奶奶的审美,刑队长表示认可。

◎真的很喜欢林辰,每次见面都凑在林辰身边坐(然后被刑从连拉开去干活)

  

『苏安之』

◎学生们论文写得好会买星球杯做奖励,一块钱能买五个很开心,但其实一块钱六个。

◎天星居忠实守护者。

  

『郑小明』

◎智商一百六,比普通人高出四个标准差

(分我一点呜呜)

  

『邢林相关』

◎01 颜家巷沧水桥,六号门

叮 手铐一副

◎02 大排档

叮 六斤麻小

◎03 雨天警局

“所以,为了您的奖金和麻小,请务必让我加入。”

◎04 雨夜 颜家巷

毛巾 热姜茶 信任

◎05 市实验小学宿舍

“谁给你写这么多情书”

“我们很熟吗”

◎06 车流里试试死亡的感觉

叮 宝贝一句

(刑从连怎么回事,才见第三面就喊人宝贝(指指点点))

◎07 被开除咯

叮 同居

◎08 

“因为我曾经真的很有名”

“我想也是,我从没见过像你这么聪明的人”

叮 阿辰脸红了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